那些在米国混老喜欢中土国好的老中太单纯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3, 12:14:14:

通常这种人都在米国混不好,自己没占个好位子,自尊受伤了,就希望靠远在天边的中土国给自己长面子,或者带契自己能混好点,占点光。真的能沾光的这样想倒也很明智,好像那些个浙江资本家,在这里搞个狡兔三窟,钱还是要在中土国捞,希望中土国继续好符合本人利益。

比较搞笑的就是跟中土国毫无切身利益的,希望他好纯粹是为了解气。其实中土国老中混好了,除非你是一直有联系两边跑捞钱的,不然的话第一个踩的就是海外老中,当初看着你出国眼热死了,日后混得比你好还不在你头上撒气,让你知道谁才是高等老中?老中们不把老白看成竞争对象,只是互相看成竞争对象,所以中土国在整体意义上混好了,日后最倒霉的将是海外老中,谁让你当初叛变投奔他国,现在泥腿子翻身作主,第一要干的就是清算“叛徒”,老白什么的就跟国军高级将领一样,反而会给供起来以显气度。所以隔着那么远,别自作多情,垮了不影响你,好了也未必让你占便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