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无所谓他们民主不民主,最主要不要跑13亿人出来竞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3, 11:59:40:

回答: 专制国家威胁世界和平,他们市场上争不过你就跟你玩同归于尽 由 Enlighten 于 2007-07-13, 09:49:44:

那个受不了。要是中土国突然少了四分三人口,然后都民主了,那也可以,现在那么多剩余人口,民主不民主想想都可怕,13亿人(很可能16亿)满地到处乱跑对世界什么后果?所以老共管制人口出国对咱们都很有利。本老中不是一味反共,老共封网,限制人口流动都是对海外老中有利的事,多贡献点有钱寓公出来也是好事。

咱们好不容易进化成文明世界,突然多了十几亿张嘴,带着原始的生存动机,白人老大哥的进化全废了,变成要重头来过,本老中可不打算吃二遍苦。老印比老中好,因为穷人生下来就在那里等死,不跟你竞争资源,要是老毛当初没有扼杀宗教,让老中们也接受这种思想,本老中也就无所谓了。偏偏中土国到处都是野心勃勃的主,这就让人受不了。

民主不民主都好,中土国这种资源少人多的环境出来的人,都是抱着同归于尽,自己活不好你也别想活的心态。所以前提不是民主,而是大幅度降低人口。如果中土国只有两三亿人,那威胁就小多了,他们喜欢干嘛都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