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参我跟你说了不止一次了太极拳里强调拮抗肌同时收缩互相教劲的锻炼和一般体操不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7-07-12, 12:14:57:

回答: 证明体操健身之上存在太极健身的负担有太极拳信徒承担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7-12, 11:24:42:

还是有优点的,每次你都不说话到底听进去没有?太极拳里面不少动作还要求相应的肌肉(群)维持长时间-强度未必高,各人可以自己掌握-的收缩同时维持身体的平衡,这个和体操里都是快动作的锻炼方式各有千秋。学太极拳要是光是摆出它的样子来当然和按照它的要求去做的效果不一样,摆摆样子也能有好处动了胳膊腿么可是怎么能得到太极的所有好处呢,我看斑竹就是这个意思你非要往别的地方拧。斑竹不是也说了嘛是不是认真练了是要考试才算的,要推手,推不过的不合格不是太极健身,没什么错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