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除了迷信和科学就没有第三种,第四种、、、可能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7-07-12, 11:58:34:

回答: 首先要出打擂台的规则斑竹练太极拳假设是迷信证明太极拳式科学的举证负担在湘女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7-12, 10:43:26:

科学这可是一个新东西的在历史上,无论是白人老大哥还是大唐在建立或引进了科学之前都有很多实践的难道统统是迷信?不可以有一些东西本来是无意的发明出来后来等有了科学了发现它们是有用的可以找到科学的解释和根据的么,这样的你不能说它是科学(它比科学出现得早)可是说是迷信着个好象也不对吧?比如说白大哥漂到印第安人的地盘上的时候看见土人们拿松针泡茶防止坏血病,嚼柳树皮退烧,你说这些东西是迷信吗,可是后来拿科学来检验一下有道理啊,松针可以提供维C,柳树皮里的水杨酸后来就成了阿斯匹林的前身么。可是土人大哥发现这些方法的时候能说是科学吗,也不行吧,他们那个时候还没有科学呢。
太极拳一定不是科学就是迷信么,昏参再好好想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