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点开销占你月收入的百分比微不足道,涨2倍也无所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0, 14:53:26:

回答: Con Edison now wants 15% rise for electricity 由 cornbug 于 2007-07-10, 14:45:12:

最怕这些民生用品,基本食品涨的是发展中国家,不是已发展国家,因为这些东西的开销在已发展国家的普通月收入来说微不足道。

本老中看到有人说什么米国牛奶涨了50%,橙汁涨了60%,以为米国人民不聊生了。本老中在Trader Joe's买一加仑牛奶本来3米披索,现在4米披索,一个月4加仑消耗左右,多了4块米披索,就算多了40也不至于心疼。任何一个在米国有工作有收入的人都不会对每个月多了100米披索200米披索的开销紧巴巴,要搞死米国人的不是这些生活物价,而是房子贷款利息,那个随便加一厘息就能整死一大片,哪里轮到牛奶、肉类、果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