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不能太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rnbug 于 2007-07-11, 11:09:30:

真是不巧,这鬼医院要实行ENERGE SAVING.上礼拜五下午4点多开始“练兵”。我工作太专心了,一点也没感到。当我一伸懒腰,睁开眼睛,用鼻子嗅了嗅,空气是又热又湿。用手往桌上一摸,冰晾的桌面上全是水珠。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跑到外面。突然感到右鼻腔深处有条小虫子在爬,一下子又象是一条细线在里边扯,一直扯到喉头,又扯到耳朵里,奇痒,欲死不得。我开始流鼻水,打控制不了的大喷嚏,路过的都BLESS ME.

长话短说, 我感冒了,想是那空调口喷出的病毒吧。我得了气管炎,咳个不止,4天只抽过半条烟,还是只喷不吸。

既然是病毒感染,我想只能等它GO AWAY 了。我对医生是这样说的。后来咳得实在是难以忍受,才要那医生开抗生素。那医生说了,我就认为光是病毒是不对的,也有细菌。我不想争,试试吧,实在是受不了那!

我服了双倍的抗生素,半天下来后,咳嗽是少多了,但肚子闹个不停,特别是那屁,多得不行,尽管没味道,但控制不了而且声音宏亮,特别是下楼梯时,象是连珠炮,没听到路过的有说BLESS YOU.

我可能是用药太猛,弄得真狼背。

但令我高兴的是,我可以吸点烟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