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丝读者新添加了两个专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me 于 2007-07-10, 06:55:00:


一个是高校相关专辑,
引用:
http://www.xys-reader.org/p_cat_show.php?cat_id=25610

心下 曾建议在每个学校里进行具体分类. 似乎操作起来有些麻烦,标准不好确定。一个例子如下:

引用:
http://www.xys-reader.org/p_cat_show.php?cat_id=25618

另外一个是个人选集,读者网最初对文章自动建立作者分类,后来觉得意义不大,就停了这个功能。 后来有读者建议为经常投稿的人设立专辑,现在样子如下,该专辑的更新需要人工。

引用:
http://www.xys-reader.org/p_cat_show.php?cat_id=25701


另外,准备对每日的新到文章,添加“为此分类”的按钮,由读者来将其归类于已有的专辑中。比如前面两个专辑。各位有何意见和建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