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场了, 清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7-07-10, 12:31:22:

巴基斯坦击毙红色清真寺激进教士 (ZT)

巴基斯坦军队基本攻占被极端分子控制的红色清真寺。军方发言人说,激进分子首领加齐被打死,双方多人死伤。
巴基斯坦军方说,有多达50名激进分子被打死,但是,同时有8名士兵丧生。

在事件中有大约50名妇孺获救。

军方发言人说,清真寺范围内的激进分子从尖塔上向士兵发射火箭,但是,他说,清真寺大部分地区已经受军队控制。

不过,发言人说,军队在攻击激进分子过程中遭遇顽抗。

巴基斯坦军方声称,激进分子手上有机关枪和火箭,以及其他武器。

军方的消息说,激进分子的首领加齐拒绝投降,在军队清理清真寺宗教学校地下室时的交火中被打死。

事件发展

这次事件已经持续了大约一个星期。

BBC在当地的记者说,清真寺和旁边的宗教学校已经成为了巴基斯坦政府与极端主义分子对抗的象征。

上月也曾发生清真寺学生绑架一些中国人质的事件。学生声称他们的中医诊所实际是妓院。

巴基斯坦当局随后采取了行动,对付清真寺内的人。双方之间出现了对峙。

巴基斯坦军队终于在谈判破裂后在星期二当地时间早上4时左右采取攻击行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