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精子。如果你老婆要怀孕就别桑拿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09, 20:19:01:

回答: 桑拿太多了是不是不太好? 由 tom_cat 于 2007-07-09, 20:04:30:

也别太过,每天20分钟为限,不然是跟自己心脏作对。自己修一个不贵,有prefab cabana,里面无需任何设备plumbing,几千到万把不等,然后搞个烤炉,一万五以内肯定搞定,能有什么特殊的维修?如果你后院已经有泳池,修个桑拿,买两付器材,全家人的健身房费用都省下来,一年省它2500会费一个家庭(还不算启动费用),10年以内回本。

但是健身房有个好处,就是个社交的场合,不仅是锻炼,健身房里有不少儿童的节目,挺跟上潮流。本老中参加的健身房能让他们带看小孩,一个小时5米披索,有个专门的儿童房,比自己请人baby sitting便宜多了。

家里有桑拿最大原因是卫生。跟陌生人汗叠汗,虽说高温杀菌,总是心理上有点腻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