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开始老中医开药方瞎胡练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7-08, 18:04:55:

回答: 窦唯是少数几个不必担心饭碗的,当初跟他同时代混的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7-08, 17:47:28:

王妃起初跟黑豹乐队的栾树好,后来又爱上窦唯。这个连我这类不玩票的都知道。王菲跟窦好上的时候窦早就出名了。不能否认他们两个好窦在经济上沾了王的光,但窦唯肯定不是你形容的那种靠傍富婆来做音乐的。

窦唯没有受过正规的音乐训练,可他对乐器的领悟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短时间掌握的,甚至那些摸乐器的富裕家庭父母逼迫弹钢琴的那些没多少音乐天赋的人所能评估的。他对鼓及打击乐,笛子,吉他,键盘都能很好地掌握。

虽说窦现在搞得音乐有点云里雾里,他的即兴演奏其实还是蛮有看头的,即兴是最能体现人对音乐的反应的。

很多事情要以你老中的猜测,都要跟钱扯上,说多了也是废话。就这么说吧,窦唯要是能放下身段去为钱,他赚的钱不比你少。中国很缺少好的电影音乐制作人,窦唯是合格的一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