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捉摸着好像也开始探底了吧…………,我开始逐步建仓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组胚 于 2007-07-05, 23:32:11:

古人发明了“隔岸观火”这个词,表面上看这个词只是描述一种状态,实际上潜在里面还有些幸灾乐祸的意思。这几天空仓看大跌开始就有点这种感觉。

人总是贪婪的。我觉得现在跌了一段时间某些有题材的股也该反弹一下了。看了盘子里面的一些大资金的动向,我觉得用30%左右的弹药去谨慎地建仓是合理的。

昨天买人亚盛集团,今天买入江苏阳光。前者我关注了很久,陆续统计了资金流入量,得出结论如此大的资金流入量而股价不怎么涨明显是有人在吸取筹码,机构好像比较看好。而江苏阳光则是看泰晤士报上面的报道。据说这次PLA换衣服用的是它的面料,本来只是据说,但是今天消息已近出来了。我本来对这种消息股是不感兴趣的,散户都知道的消息可能庄家早就已经建仓完毕等散户来帮着抬轿子了。但是问题是现在市场现在已经是惊弓之鸟,敢在破位的时候建仓的人并不多。散户们吓得连轿子都不敢抬了。我总觉得是个好机会,所以违反以往的原则去炒一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