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 minor所言有一定道里,但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rabbit 于 2007-07-05, 22:56:57:

回答: 也评林圣彩的CV和成果 由 blackrabbit 于 2007-07-05, 17:25:29:

长江学者(林可不是讲座教授)的合同里一直都是要求9个月的;还有我敢担保厦门大学与林的院长合同一定不会是业余院长的。所以这就牵扯到诚信问题了;林作为科学家如果没了诚信,那他还剩下什么呢?!
6-7年两篇JBC、一篇Cancer Res在我国内是还可以了,但正如trus所言,我们可不能以他们国外postdoc的标准来要求林大学者呀!再说了,咱们国内的经费不用付工资,580万很多钱啦!我的博士导师(也是长江学者)的经费比林院长少多了(才2-300万),可人家还能出1篇PNAS,3篇JBC,1篇FASEB J,还有1篇MCB in press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