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的评论者有几个是参加过庭审的呢? 无耻不是这样子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inor 于 2007-07-05, 03:29:43:

回答: 你参加过庭审,知道法官要过这方面的证据? 由 方舟子 于 2007-07-05, 02:22:12:

不看我的文章,就敢说我没有说明
我是据先载出的判决书做出判断的,这没有敢不敢的问题,或者你来说说看怎么样就可以敢了? 再者,你的文章并不总是比法院判决更有公信力,凭什么看了就会敢呢?
新到的评论者有几个是参加过庭审的呢?就敢为你“善解人意”? 我就我的理解而讨论,你却主观的扣个帽子说我是要为法官开脱,这算不算“善解人意”呢? anyway,反正是解错意了.
虽然你用"无耻"也用惯了,我却还无福消受.你的中文文学功底和阅读理解能力很好的,希望能准确使用一些语气强烈的词语,以及"最"这最高级修饰.无端的气急败坏不好.
至于我说科普打假有理也要先亏三分,算不算宣称一个规矩是另外话了,其本身是对现状的描述,你本身经历的官司也不少了,应该有所体会.我说方舟子打官司又输了,是对现状的描述,不是霸道的规定你打官司就是要输.
如果你心平气和的看看我的帖子,你就该明白我是希望你最终要打赢这个官司的,你若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就把"无耻"留着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