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遇见一个超级冤大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7-03, 13:32:30:

不是刚才下面提到那个,是另外一个,专门管割草的。我欠了他将近三个月账单,今天我打算把帐清了,可我发现他们有时候来有时候不来(按说每星期一次)。而且这老人家的账单是手写的,(我记得以前我在这里提到过),如龙飞凤舞,如斜风细雨,除了数字我认识,其他的字我一概要猜测。

今天我一肚子火,又要抱怨他们有时候不来,又要抱怨他的账单字体,而且这老人家还不写日期。

结果他说,你把总数加起来,减去那些没去的星期就可以了,你看有几个星期miss就减去几个星期。然后他还把帐算错了,自己自动把每次服务费便宜了5块钱。

他的一个工人欺骗他,偷了他的工具走了。有一次我在外面预见他,他居然问我要不要他来工作,这样他可以给我便宜一些,但不要告诉他以前的老板。我看那小子不老实,才不理他。

今天看这老头那么糊涂,我倒觉得他有些可怜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