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底还是中国的人工和零件便宜。米国1,2,6 有,不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mashedmouth 于 2007-07-04, 09:09:46:

回答: 我想问问在米国买过新车的, 你们有没有做过如下的事情. 由 bluesea 于 2007-07-03, 22:27:41:

1。 在阳光强的地区,(窗户)贴膜还是挺多的。风挡是不许贴的,侧窗和后窗的透光度也有要求。太暗了要吃罚单还要限期改正。
2。在雪多的地区是有的。
3。没听说。美国道路条件好吧,托底少,路上异物飞起来的机会也少。中国的情况是一是路上经常有个砖头儿,或者坑坑坎坎的,专门为中国设计的车还有要把地盘升高的。所以加护板是个正常的延伸。
4。也许中国对新车内部的VOC(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没有要求,或者要求低。
5。做这个的,说明人工便宜,零件便宜,车也是不是特别好的车。
6。有。

宝马的车和尼桑的车可以选装HUD(部分仪表显示打导窗户上的)。买了车以后非原厂改装的还没听说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