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下地本来就应该完全达标,干吗多此6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04, 00:38:55:

回答: 我想问问在米国买过新车的, 你们有没有做过如下的事情. 由 bluesea 于 2007-07-03, 22:27:41:

1)全车贴膜本老中从来没有在中土国看到过,难道是最先进贴膜看都看不出来?贴膜的材料一定是塑料,风吹雨打东一块西一块不是更难看?
2)底盘本来就会有足够的保护层,你多喷也没用,说不定发动机比底盘先挂了。
3)发动机怎么会没有机护板?肯定是骗钱的。
4)如果新车气味危害人体的话,米国人不知道死了多少次。米国人平均4年换一辆新车。
5)全车隔音本来也是厂家的事,要是能多贴几快板就隔音的话豪华车辆全别卖了,不少豪华车型的车厢卖点就是安静。这是发动机的问题,不可能用几块板去解决。
6)你都贴膜了,还封釉?你这车到底折腾多少层保护膜?

速度仪表读数不是什么战斗机技术,10年前就有了,不过是法令不通过不能大规模上而已,因为没有证明更加安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