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铁荡功居然还有个后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若昔难得 于 2007-07-02, 20:44:42:

【ZT】
最近有新浪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告知我从前拍的“铁裆功”资料视频被网友放到网上“恶搞”,这两天我也接到很多电话,有媒体要采访的,有社会上一些人要求跟我学“铁裆功”的,凡此种种,不胜其烦。

那个短片,是五年前一个河南电视台的朋友帮忙录制的,当时只是作为一种内部资料,根本没有想到会被“恶搞”。当时社会上有人怀疑武术的真实性,或者认为衣服下另有玄机,我为了证明少林确实有真功夫,中国确实有真功夫,所以拍了局部袒露的短片作为内部资料(我平常的现场表演和出国表演都是穿衣服的),只在少林武术会上作为交流而送过一些朋友(片子可能就是这样传出去的),我不为名不为利。

我最近正忙着准备出国做武术交流,此前对这个事还一无所知,后来才从朋友那里知道的,昨天晚上一宿没有睡好。

我1970年生于河南驻马店中医世家,五六岁开始在少林寺习武,我的师父是释永信大师。我练功三十年了,从来没有间断过,每天仍然每天练功五六个小时。我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我要挑战”,表演过“铁喉功”,而我的“铁裆功”载入过《世界名人录》和世界功夫吉尼斯纪录,我也在散打比赛也得过冠军。

我当初练“铁裆功”的想法是:西方的拳击,中国的散打,无论哪一种武术,都涉及到一个“抗击打”的问题,我自己从小就对“金钟罩”、“铁布衫”的武术境界非常向往,只要到了这一个境界,一个人就浑身上下没有禁击部位,我通过多年的苦练,目前全身上下任何部位都可以抗击打。 我是目前唯一精通少林七项绝技的正宗传人,国内还没有人可以达到我这个武术境界。

我最近忙着准备出国交流,要十几天后才能回来。对于外界的“恶搞”和一些歪曲也不能一一处理,所以在这里把事实说清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