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是民主的, 因为还没有啥对象可以来专政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inor 于 2007-07-02, 06:27:35:

回答: "一大"是民主的? 由 鹏归 于 2007-07-02, 04:45:24:

我不知道你的逻辑如何,怎么总是往旁里扯,看看开头都是啥子怎么到这里了.
还是回复如下:
民主集中制有不同的名但在哪儿的民主都是这套活,具体得看怎么执行的.说"一大"是民主的是因为在当时的党内没有绝对权威或独裁,谁的意见都可以表述,而且是少数服从多数---仅据现有我所见,跟后来很不一样.你倒是举个列宁式的人物出来?历来是从几时开始的?那时候有啥子个人民民主专政呀.
"对奴隶来说没有民主,也没有法治"那好呀,宣布一下是奴隶就可以随便搞了,山西黑奴的事就别扯民主法制呀.修加州铁路的华劳还不是奴隶呢.你就说说英美法的民主法制算从哪里开始算的,统一标准好讨论.顺便说说法西斯政权从哪里开始算的.看到德国清剿共产分子,英法乐得那个屁呀,哎.
迟至二战后,法国还在非属殖民地大搞恐怖政权呢.不过按你逻辑反正都不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