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鹿为马的丁祖诒的爪牙 LUUXUN 莫非也是精神分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ndependent 于 2007-07-01, 23:03:09:

按西翻们的逻辑,郑茂霞可以被当成 YUSH,LUUXUN 在网上指责西翻这一事情,指鹿为马的丁祖诒的爪牙 LUUXUN 莫非也是精神分裂?

http://post.baidu.com/f?kz=121212429

3 回复:有没有敢说实话的了?恳求对这个学校真实的评价~
西翻的确出过点不光彩的事。
但院方的态度一味的去抵制企图用枪手来把黑的洗白,但是越描越黑。
这是院方一个方向的错误。有时候坦然的承认事实比一味的死强硬辩更容易让人理解。
既然你朋友想来这个学院,你可以问下她几个问题。
愿意在一个离市区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地方读书吗?
愿意在一个早上6点必须起床晚上10点准备断电平时上课时间不准进宿舍而且还没电,不准做一些你认为新潮的事,必须服从老师们的每一句话和指示,不准有任何反驳的学校来读书吗?
原来在一个山上的村子里面,学校外面都是群农民的学校读书吗?

我是受不了,所以选择了离开,我烫了头发被老师们告知不剪段不准上课,我的手机没电接不了电话是正常的,在学校外面吃饭被农民们宰我习惯了,每次到市区坐着农民们开的快报废的烂中巴颠簸的不晕车的人都晕车,我受不了了。


作者: LUUXUN 2006-8-7 17:07   回复此发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