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区,十几辆日本车被扎轮胎(ZZ)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7-01, 20:30:27: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清晨,海淀区上地东里七区的居民发现,小区内十余辆车的车胎被扎爆了。被扎车辆清一色都是日本品牌的车,而停在楼下的其他品牌车都完好无损。

  被扎车主沈先生介绍,早上7点多他出门买早点,发现邻居停在路边的红色威驰前后车胎都泄了气。“我正准备回家打电话告诉我那位邻居,他的车被扎了,却在我家楼下被别人叫住。”沈先生说,他这才知道自己停在楼下的威驰也被放了气。很快,小区内又陆续发现多辆车轮胎被扎。

  居民报警后,上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车辆进行清点。居民们发现,警方统计的13辆被扎车,全部是威驰、本田雅阁、尼桑、丰田等日本品牌车。被扎车辆集中在上地东里七区的4号、5号和6号楼之间,这些地方的日本品牌车几乎无一幸免。其他品牌车辆则完好无损。

  民警昨天对被扎车辆车主做了笔录,对于车胎被扎原因及其他相关情况则未透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