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y: 民主制度 has higher probablity to 培育人民的理性, if not alway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light 于 2007-07-01, 17:43:04:

回答: 二战前德国人民理性吗 由 4U4luC2 于 2007-06-30, 08:27:46:

"在保健方面,是最不应该“另类”的,一定要相信、接受科学主流的观点,因为这是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代价的。虽然科学主流也有弄错的时候,但是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是正确的,轻信另类养生则要危险得多。主流营养观毕竟是无数最有专业识别能力的专家在做了大量的科学实验、调查之后得出的结论,而不是某个人的信口开河。"
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interview/shanghaiyizhou.tx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