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不露喜的习惯你应该清楚,他对看长篇米文是不太有兴趣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虎子 于 2007-06-29, 21:42:44:

回答: 我说的关于朱虎成伪文的证据: 由 bluesea 于 2007-06-29, 20:29:34:

你们要想做有意义的争论,你可能得花点时间替他整篇翻成中文。

俺只想指出几点:
1)纽约时报记者Joseph Khan的报道发表在2005年7月15日,当天是周五,文章内明确指出朱的发言是在周四,也即2005年7月14日。

2)Steven给出的参考资料,一致指出发言场合是在针对国际新闻从业人员的公开论坛上,与会的除了来自香港的记者团,也有纽约时报及华尔街日报这样的老字号媒体。

3)不露喜提出的这篇所谓“证据”,不仅和国际媒体报道的事件无关,也无法证明国际媒体的报道来自谣言。第一,不露喜的“证据”来自没有公信力的网站。第二,即使文章说是7月6日的发言,但发表日期是7月21日,已经比国际媒体指出的7月14日晚了一星期,因此不露喜的“证据”更加有可能是赝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