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辨析如下,你们自己动动脑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6-29, 20:37:35:

按steven给的联结:

“At a press briefing in Beijing in July 2005, Major General Zhu Chenghu, a dean at China's 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 (NDU),”

这句说话不是根据采访而来的,应该是国防大学演讲而来的。那么我的反驳证据就可以构成对其反驳。虽然当时因为争论我没有把别人提供的证据保存下来,但是仔细读文章这完全没有道理。

从NYT的报道来看后面wiki给的某记者采访这样的说法是不可能的,难道记者仅仅就采访了这一句,然后就回去了,还是采访出这一篇带回去的?

我有充分的理由这是以讹传讹,起码任何一家媒体都没有给出清楚的证据证明这则新闻是他们直接获取的,而不是仅仅凭借消息。谣言该停止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