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很可能是同性恋的种种迹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29, 18:30:01:

1。周恩来以前在学校经常扮演女角,那个时候青春萌动,更加容易显出真我。

2。女色上不十分用心。跟邓颖超是怎么开始的呢?是他在欧洲的时候,跟前女友吹了靠书信开始的。一个男人20岁左右,那个性激素怎么过剩法经过的都知道,他的长相俊俏,当年老中在海外跟被封闭多时后今天的萎缩老中不可同日而语,以前的海龟上洋妞东瀛妞都是一打一打的。却通过书信、五根手指与一陈璧君类丑女建立恋爱关系,不可思议。当年汪精卫被迫从了陈璧君也不过是陷在监狱里无法出逃的后果。

3。邓颖超自己说,周恩来选她是因为她能够坚定革命。这种调子一年半载精虫上脑说说就算了,但几十年可能吗?

4。周对所有的私人亲属私隐都非常隐秘,从来不公开。唯独公开的是当年写给小超的“情书”,其中本老中记得最深刻的是一次小超问他谁爱得多一点,他不正面回答,在信里写“等我回来时就知道谁爱谁多一点”。这种回避型答案恐怕所有有过鸡肋型女友的男老中都回答过。这种情书公开与他性格不符,欲盖益彰。

5。邓颖超从来没有显示过对其他女老中的妒意。她既不能生育,又长得难看,对比这样的丈夫,心理上没有半点不安、自卑、完全不符合人性。唯一的解释就是她知道丈夫最大的秘密,知道其他女人根本不会抢走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