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天蓬的发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7-06-28, 22:06:51:

回答: I have never known that Lao Zhu has an A-bomb 由 zqliu 于 2007-06-28, 21:56:08:

chinese wiki 说道:

2005年7月14日在一场由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会主办、北京政府协办的记者会上,朱成虎回答有关中国如何因应美国介入台海冲突的问题时以英语发表核武攻美言论,内容为:“如果美国人将他们的导弹或制导武器对准中国领土内的目标区,我认为我们将必须以核武反击。如果美国人决心干预,我们就决心反击。我们将准备让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被摧毁。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准备好数以百计,或两百个,甚至更多的城市被中国人夷为平地。”朱成虎并说,所谓的中国领土包括台湾和中国的船舰和飞机。该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争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