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请解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06-28, 07:26:23:

回答: 忙不过来,有谁整理的话我可以放上去 由 方舟子 于 2007-06-27, 23:00:34:

刚把http://www.xys-reader.org/p_cat_show.php?cat_id=25610网上41篇有关复旦大学的文章读过了,并且试图把文章里反应的问题进行归类。遇到了问题,请帮忙解决。问题是:
1.有的文章举出了实例,但却以“可能”的口气,举报某人抄袭。这种情况归在“抄袭”类,还是列在“抄袭嫌疑”类?
2.剽窃和抄袭归在一类,还是应该加以区分?归在一类不细致,加以区分又比较难。
3.要不要列出假海龟姓名录?
4.要不要列出一稿多头者?

感谢http://www.xys-reader.org/p_cat_show.php?cat_id=25610的斑竹!

最后提一个建议:基于有关国内大学学风的文章比较多,希望新语丝的粉丝进行一下分工。我已经把复旦大学的资料基本上弄出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