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题外话,本老中怀疑恩来断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28, 19:11:07:

回答: ZT:周恩来一九四六年讲话:军队国家化与政治民主化要同时进行(附网友跟帖) 由 xinku 于 2007-06-28, 18:43:17:

能守着丑成那个样子的老婆,从来不偷腥,肯定有点生理上的问题。老共的领导人里面一个断背的都没听说过,这完全不符合常理,全世界断背的人数比例都一样,以前春秋战国到民国都老有断背名人,怎么老共上台就没了?比如老毛那种佳丽三千,反而符合人性,看着他的面容也是生理获得满足的样子,江青显然是10年都没有性生活的表情。

恩来的表情,看起来就不是个性生活美满的样子,而且仪容非常整洁有洁癖,是断背的一大特征。他的丑妻看上去性生活更加不美满,两人都是有言难说的模洋,不全是政治的原因。性取向这种大忌在专制社会才有可能拼命压抑,男女偷情反而压抑不过来。

以前有个女老中伪称是周恩来的女儿,本老中绝对不信。周恩来日后要给人爆大镬肯定是应该是性取向的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