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洪晃答小资产阶级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7-06-28, 17:11:21:

洪晃:“看似优秀”就不搞一夜情了吗?
 
Question:我今年29了,也谈了几个男朋友,但都分手了,大部分是我提出来的,我总感觉那不是我要的生活。但是看到以前的男友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我心里又特别难受,这时候我自己都狠自己,但如果让我再选择我还是会和他分手,这是怎么回事?

  My Answer:因为你不知道你要什么样的生活。建议你多看书,少看电视剧,一般电视和碟看多了,都有你这毛病。

  Question:我和他相识在交友网上,见面后感觉很好,当天就决定交往下去。相识后的第三天,一起吃饭后他送我回家。一到我家就抱住了我,我没有拒绝他,任由他摆布。不过,我们没有发生那种关系,因为我在例假期间。第四天,我胃痛,他就买了一些水果过来陪我聊了聊天。第五天他就出差了,从此音信全无。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发了好多短信和邮件给他,希望找回自己的感情,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我真的好迷茫,我该怎么办?请你帮帮我!

  My Answer:才这么几天,我看就算了吧。以后你回顾这段情,将是很有意思的一段未完成的艳遇。说不定三十年以后再遇到,如果还有感觉,那时候再完成也挺有意思的。

  Question:我喜欢的男人常常周末关机找不到人,平时打电话给他会说自己很忙明天再打给我,结果却石沉大海,从不上网和我聊天,让他办的事情总是一拖再拖然后杳无音信。有几次真的一狠心把他电话号码删了发誓永远不要再跟他联系了。结果还是不甘心,他发的那些看似誓言的短信我一直没有删,总觉得他也许会是我的幸福。再这样下去也许我就崩溃了,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来等待。

  My Answer:别瞎删电话号码了,那不管用。把这人删了还差不多。

  Question:一个男人在女朋友不在同一个城市的时候,频繁地找一夜情。这样的人还要抱什么希望呢?为什么一定要时时追求那片刻的欢娱,不找会死吗?一个看似优秀的知识分子也要步上这样的歧途。这种人能结婚吗?

  My Answer:你就一句话是明白话:看似优秀。在我们社会里,看似优秀的人特别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而且女人特别容易上“看似优秀”的当。

  Question:我和我老公结婚13年,在一起生活快5年了,以前分居。现在看见他就觉得很烦,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离婚。当然个性有差异,架打了无数,感情伤成了负数,想起来就咬牙切齿狠不得碎了他,觉得越过自己吃亏越多。你说是快刀斩乱麻还是忍一时之气,梦想着海阔天空?

My Answer:你那海阔天空得哪辈子的事情啊?人可就这么几年好活的,没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