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人其实是英、德、法裔以外最有生产力的族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广东南蛮 于 2007-06-27, 18:37:02:


汉人700年所败是败在自己“汉人哲理”的面子,老广所说的“死要面”。

世界上有两个哲理奇特的族群。他们一个是犹太人,而另外一个就是汉人。犹太人的所有“人生哲理”如共产主义等等,都是用来误导其他民族的。可他们自己的族群却从来一点都不信的。欧洲人也很清楚犹太人这一种误导的技量。今天美国跟回教国家的宗教战争,也是犹太人“哲理”误导的结果。犹太人二千多年来,都是靠这些“哲理”来生存的。可是二千多年来,欧洲人还是一次又一次的,时至今天宗教战争,还是要中犹太人的“哲理”误导。但从心理学的科学分析,汉人的哲理却是用来Programing、误导自己民族思维的。这些亡汉八百年的"Programing哲理”就是儒家和宋理。孔老二救不了鲁国,宋理亡汉宋、汉明。满族60万臣汉人一亿,而清被儒家、宋理汉化再亡。今天中国的汉族还是“死要面”,把住儒家、宋理自
我误导自己,和中华民族。

南蛮认为中华民族最好学犹太人,把儒家、宋理出口到别的地方,不要再回来。我们应该很清楚的认识到儒家、宋理是人类历史上最能够PROGRAM人思维的亡国“哲理”。

如果中华民族的思维能够避免给儒家、宋理的PROGRAMING影响,中国会很有前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