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你所不知的“东方哈佛”(2)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27, 09:58:47:

http://post.baidu.com/f?kz=204723965
回复:回复12:西翻的一些缺点

40楼和51楼的,留点嘴德,别在那儿为这个学校吹了,这个学校是有很多优点,但它还有更多的缺点,论功过的话,它是功两分,过八分!!!

1.首先请大家自己看看它的师资力量,学校自己的老师基本上都是只管带学生,不管教课的(实际上他(她)们大多数也不具备这个水平),很多的都是浅薄无知,别的能力没看见,就是喜欢在学生面前装腔作势,根本不和学生平等对话!外面来的那些带课教师,优秀的有,但更多的还是一些滥竽充数,我是国关的,上学期学一门经济课,300多页的书,一学期就上了100多页,还有200页老师连动都没动,就期末考试了,我晕,这都能考试,那考个啥呀!!!有些老师的水平真的很烂,我都不想说了,请他解决个基本问题都解决不了,我在学校外面花20块钱就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就这居然还是学校里面这个领域的高手,我心拔凉拔凉的呀!!!其实也难怪,学校的钱拿出去做广告了,给教职工开的薪水是很微薄的,没有好的待遇,鬼个人才才愿意来哩!!!

2.还有关于开水收费的问题,我真的想不通,人家公办院校一年的学费5五六千都没几个收的,你这学校统招的三本一年差不多九千,专科差不多八千五,光住宿费一年都1600.1200的,自考那就更不用说了,那真是大把大把的塞钱,我都心疼的很,一年没个一万五左右,你就别上了,我们一年交这么多钱,我就郁闷怎么连个水也不让我们喝痛快了!

3.40楼和50楼的说学校为什么管的这么严,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吹的真痛快呀,不是我说你们,学校有几个地方是真正的在乎学生了,要知道能去上这个大学的人,绝大多数已经成年了,他们享有自己的义务和公民权,咱们学校是个什么,纯粹就是瞎胡闹,什么上课你哪怕坐那儿不动,也别说话;什么晚上10点半必须断电,我们还要学习的怎么办?什么不准谈恋爱,晚上九十点钟的就拿个手电满校园的抓人,我有个同学还差点挨了两拳!一到周末,几乎百分之七十的机率去骚扰外面的网吧,把那些周末难得轻松一下的同学们和网吧老板整的鸡飞狗跳的,我晕,这一没偷二没抢,国家法定节假日出去上个网,也犯了西译的王法了!这都能叫为学生考虑吗?要是你真为学生考虑的话,你少打点广告,把钱多花在一些教学硬件设备上,多花在一些师资力量的整顿上,那我确实就没什么话好说了!别弄的要老师没老师,要器材没器材的就行了!

说句心里话,如果上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宁愿不上大学,也不到这儿来了!!!

这里唯一值的夸耀的教学设备就是篮球场和足球场了,喜欢这两项运动的同学可以到这儿来,保证能让你痛痛快快的运动个几年!

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虽然还有很多不满要发泄,但这个毕竟是我就读的学校,忍忍算了。奉劝各位想来这儿上学的兄弟姐妹们,如果你想来这儿学习的话,那你选错了地方,它是管的很严,但并不是那种适合学习的严格,如果你是个喜欢上大学之后自学的人,那你来这儿就只剩下哭了!如果你想来这儿玩的话,那你也选错了地方,这个学校离西安小寨有两个小时的汽车路程,离市中心有两个半小时的汽车路程,它就在翠华山下,学校外面都是村民开的小店,质量次价格高,假货不少,喜欢中高档次的你,就趁早收了这个心吧!要是只想来运动三四年的话,这里还是很不错的!

卡上没钱,也就不罗嗦了,我说的都是实话,你要不相信的话,自己来看看吧!
作者: 124.114.149.* 2007-6-27 21:44


http://post.baidu.com/f?kz=218390440
真黑!!!!!!
来这个学校两年了,什么都没学会,就学会浪费时间.对这个学校最大的意见就是学费贵,管理出奇的变态.本来上专科大三就可以出去找工作,学校明明知道学生不会在学校住太长之间了还要让学生交一整年的住宿费.你说黑不黑,一年1600,水费和电费还要自己掏钱.无奈啊
作者: 61.185.224.* 2007-6-25 16:2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