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北美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 和scientist 那个更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rontowolf 于 2007-06-22, 17:01:14:

我是从事医学基础研究的,我大体了解的情况是:

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不光申请难度很大(因为要有一定的有质有亮的论文才可能成功),获得这个职位后还要经过5年的“大考”,一旦考过才能成为tenured 副教授或者教授,也就是终身职位。

至于Scientist听说是一种permannet job,申请起来比较容易一些,对论文的要求也不严格。但据说这种scientist不算是faculty 职位,所以,从名声上也许不如Tenure-track assistant professor.但这个的位置的有点是可以长期工作,不用担心几年后的“大考”。

我了解的这些情况对吗?你们觉得申请哪个职位更好一些呢?我是说从长远角度出发

谢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