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翻变态校规的背后:我那刻骨铭心的初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24, 21:54:06:

回答: 西翻变态校规的背后:我在学校翻过墙 由 Yush 于 2007-06-24, 21:53:01:

http://www.edong360.com/bbs/viewthread.php?tid=359
易动360>>西安翻译学院>>我那刻骨铭心的初恋
极速 版主 发表于 2006-11-25 00:48

我们分手后我整整难过了一年,一听到阿妹的歌我就忍不住哭,但是我不后悔分手,他是我唯一爱过的男人,他也是唯一让我狠之入骨的男人,我们分手后我才知道他有多少事情骗我,他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在他们家自己的公司做负责人,花钱似流水,但是很多浪漫也是建立在物质上的。

我们的认识很离奇,他的一个朋友叫皮,我和我的女同学出去认识了皮,他问我要电话,我就给了他,结果他把我的电话给了我以前的男朋友—东,东就打我家的电话,那时候我妈妈不会让我接男孩子的电话,但是那次却让我接了,因为他嘴吧甜,把我妈妈哄的很开心,一聊就聊了半个小时,从此我们就电话联系,真正见面是1996年9月9日,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是阴历八月十五,天下着小雨,我到了约定地点,左右张望没有几个人,我想他一定就在我附近,过了五分钟后,有一个人向我走来,他打着一把红色的伞,但是看不见他的脸,当他要与我擦肩而过的时候突然跳到我面前,我胆怯的问:你是东吗?当他用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回答我时,我的脸笑的像朵花,后来我们一起去赏月,那天我们才真正的在一起

记得有一次我从学校回西安,他说他会去接我,但是我下车的时候我只看见了皮,皮说他去了南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很失望,皮说我送你回家吧,我们就往车站走,这个时候突然有个人蒙住了我的眼睛,我回头一看是东,我高兴的都快要哭出来了,那是时候我已经发现我爱上了他。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我翻墙回西安,我到了约定的地方他还没有来,我有些生气,但是过了15分钟,我看见他下出租车的时候抱了一个比我还大的娃娃,我好开心,当时周围的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我的娃娃,那个时候我真的认为我是最幸福的人,第二个圣诞节他让我在学校好好学习,说不要了见他而耽误了课程,也要抓紧学习,我答应了。

那个时候我的好朋友洁和皮在拍拖

晚自习的时候我和洁抱着书往教室走,我和她感叹要是他们在就好了,走的快到教室的时候,我们看见熟悉的身影,原来他们从外面翻墙进来的,说等我们下了晚自己我们再翻出去过圣诞节。我都要高兴晕了那个晚自习我哪里有心思去上呀,终于自习结束了我们就翻出去,他开着车来的,我们就到了市区……


http://club.chinaren.com/98167385.html
ChinaRen社区首页 >> 校友论坛 >> 西安翻译

学校恋爱的朋友,还有谁的爱情维持到现在的?
楼主:Nimo~谭谭 2007-04-20 17:05
前几天,有一个同学说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他们是大二认识的,到现在也有四年了,几个月前还说准备结婚了,现在却分手了。现在大学时候的恋人现在还在一起的只剩下两对了。真替他们可惜,在一起度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甜甜蜜蜜的日子。怎么能说分就分了呢?

hanlin1106:
我和老公大二恋爱到现在结婚了
身边好几对同学也都结婚了....

布衣BaoBao:
我是99级的我老公2000级的,我们02年在一起的,去年圣诞节结婚了,打算明年要宝宝

heaven_1983:
我是2001級的,我和我男朋友是大二開始的,現在感情很好啊!
我身邊有好幾對從咱學校畢業的情侶,感情都不錯,現在都買好房準備結婚了.

世纪情缘:
我跟我男朋友都是2000级的,曾经还是一个班的,我们01年开始恋爱,打算明年结婚了,嘿嘿!

dcswc:
幸福啊·祝福你们,虽然我的大学恋爱不长久·

小沈鑫之赫:
我和老公都是99级的,我们的儿子已经一周岁了

大毛桃:
我和老公都是2000级的!!!我们已经结婚了哦!感谢学校交给我赚取面包的知识,交给我做人的道理,交给我一个童话般的好老公!

布衣BaoBao:
我是99学历的,老公2000自考的,我毕业后老公和我回到我家北京,去年我们自己买了房子,圣诞节领了结婚证,打算明年要宝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