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证交所上市的一家中国保健品公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ingyi 于 2007-06-24, 08:34:31:

http://www.bioaobo.com.hk/products.php
http://www.bioaobo.com

美国东方生物技术(AOBO)2002年通过反向收购上市柜台交易,2005年登上美国交易所主版,最近计划转到纽约证交所发新股。

结果Barron's(华尔街日报的姊妹刊物)发表一篇文章怀疑这家公司。其“尿常”中,没有发现声称的放射性光子;加州伯克里也否认这家公司用的该大学的技术。

又发现其董事会中有原大庆联谊案中的重要角色,黑龙江原副省长王先明。和该公司关系密切的还有涉及仙股诈骗的Mid Continental Securities(其老板Mark Anthony被禁止从事证券经纪行业)和CEOcast(其老板Mike Wachs被禁止从事证券经纪行业) .


详细内容请参考Barron's Asian Trade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