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女害希特勒染梅毒 埋下屠殺禍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6-21, 22:38:37: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報導】 2007.06.22 03:40 am


英國精神病學家說,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年輕時和一名猶太妓女的短暫性行為,可能讓他染上梅毒,埋下了希特勒日後對猶太人展開種族大屠殺的原因。

梅毒患者若未根治,最終將陷入瘋狂。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研究人員認為,梅毒後期造成的心理和行為錯亂,恐導致希特勒把矛頭對準猶太人,並變成弱智。

由精神病學家哈畢伯帶領的研究小組說,這個理論有「充分的間接證據」。

哈畢伯說,希特勒的私人醫師莫瑞爾在日記中推測希特勒患有梅毒。莫瑞爾在日記中記載,希特勒的嚴重胃痛、皮膚問題、帕金森氏症和情緒極不穩定,都是他感染梅毒的證據,此外他「突如其來的犯罪行為、疑心病、裝腔作勢,都是梅毒後期的精神症狀」。

哈畢伯在愛丁堡的皇家精神病學家學會年會上說,雖然過去有重要的醫學和政治線索,但這個理論從未被認真研究。他說:「如果用梅毒病情來檢視希特勒的一生,線索環環相扣。這個病可能從他年輕時代還是社會邊緣人時就開始影響他,逐漸侵蝕他的身體和心理。」

他說,這個病支持「猶太種族大屠殺的邏輯和藍圖」,以特定的少數民族為屠殺對象。

據說希特勒一九○八年十九歲時在維也納和一名猶太妓女發生性行為。希特勒後來把對付梅毒列為施政要點,在他的著作「我的奮鬥」中,有長達十三頁談這個病。

他寫到:「對抗梅毒這種猶太人的疾病,應是德國全國上下的工作。唯有消滅猶太人,國家才能重獲健康。」

哈畢伯說:「希特勒認為梅毒是來自於猶太人、且由猶太人散播的遺傳性疾病,會造成瘋狂和弱智」,這種奇怪的想法可能是他企圖消滅弱智者的原因。

他說,有關希特勒行為和健康的完整記錄,像是情緒不穩定、疑心病、出疹子和胃病,都是梅毒的典型症狀。

哈畢伯說,過去專家僅研究希特勒患有梅毒的可能性,但未整理他的精神病症狀連鎖反應,猶太大屠殺成為他精神病行為的焦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