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估计是假的,但是这种情况也很猖獗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21, 12:29:54:

回答: 刚才看了那个妈妈带两个孩子回国将他们丢在武汉火车站的新闻 由 shine 于 2007-06-21, 10:21:55:

去中土国不要到处乱跑,留在上海这种红区就可以了,外面旅游乱哄哄,卫生不好服务欠揍,没什么好玩的。去东南亚,同样甚至更加便宜的价格,卫生服务治安都比中土国太多的地方好。都不知道老中们脑子里想个啥,文化意识上的懒惰根深蒂固。

如果不介意胃口的,去东欧。本老中父母才跟团去了东欧玩,回来赞不绝口,说本来听信宣传,以为那些东欧国家都跟苏联一样完蛋了,但是去了以后发觉大自然完全不逊于中土国,并且因为没有污染山清水秀,人的素质高有礼貌,干净,看上去人民都很开心和谐,消费比上海还要便宜。以后他们要再出游都不会在中土国内转悠,直接出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