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山西黑砖窑-中国的父亲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繁孔 于 2007-06-21, 11:23:27:

回答: 刚才看了那个妈妈带两个孩子回国将他们丢在武汉火车站的新闻 由 shine 于 2007-06-21, 10:21:55:

“轰动全国的洪洞虐工事件,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还有一千多个生命正在遭遇危难……救救我们的孩子吧!”20日,曾在网络发布求助信的400多位寻子父亲再次联名发出呼吁信,表示因为还有许多孩子未能找到或可能被转移,呼吁继续加大解救力度,建议扩大查找范围,全国联动寻亲。

6月5日,河南的400多名家长在寻子无果的情况下曾发过一篇《400位父亲泣血呼救,谁来救救我们的孩子》的求助贴子,在网上引起震动。各界舆论的压力下,胡温相继作出批示。过去十年一直冷漠无为并为虎作伥的四川地方官员,转眼间自我宣传成为解救奴工的“救世主”,遭海内外媒体和网民痛批,大量网民呼吁四川更高层和公安部官员下台。
尽管,官方媒体到处宣扬着解救“奴工”的成就,但至今上千名被贩卖到黑窑做奴工的孩子仍无下落。
在新的呼吁信中,家长们认为,在他们的寻亲行动中,虽解救了100多名孩子,但大部份不是河南的。其中,在山西方面近期的解救专项行动中,也仅有2名郑州家长接到孩子被解救的消息。

这些家长大多数倾向于相信他们的孩子是被拐骗去了黑砖窑。多名家长介绍说,经已获解救的孩子辨认,他们有的孩子就是坐上同一辆车被拐骗到 山西的,有的在山西就分散了,有的还一起在黑砖窑被逼干活一个多月。“这些有河南电视台拍摄的资料为证,还有那些获救的孩子们的证言及累累伤疤。”家长们 说。

他们去了哪里?“他们在哪儿?我们这么多流淌着血泪寻子的家长们,何时才能盼来骨肉团圆?”在呼吁信中,家长们的迫切心情一表无余。

“这些孩子很可能已不在山西了。”家长们建议说,希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有关部门扩大搜查范围,建立全国联动机制,尽可能地发动各种力量寻亲。

“轰动全国的洪洞虐工事件,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还有一千多个生命正在遭遇危难,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用自己的尊严跪拜,救救我们的孩子吧!”信尾留名:“400多位父亲悲愤呐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