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武警敢骗江主席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7-06-21, 12:36:08:

回答: 我见过的神功 - 注意,没有引号的 由 meiyou 于 2007-06-21, 11:26:05:

"首批武教头之一的卢保良,给江总书记作过表演。那天,他表演硬气功——手指钻砖。这样的表演,相信谁都不陌生。江湖术士玩的是障眼法之类的骗术,可卢保良是真把式。他拿起一块砖抬手一掌削去一半,右手食指顶住砖的横面钻,滋滋作响,尘烟四溅。似乎已变成金钢钻的指头,转眼钻出一个长约6厘米的洞。江总书记拍手叫好,之后便出人意外地招呼卢保良。刚好,卢保良衣袋里装着用于表演下一个节目的瓷碗。走至离江总书记约两米处,卢保良掏出碗双掌合力压成瓷片,随意取出一块,右手的食指与拇指一拧搓,白色的粉末从指间流下。亲见奇功的江总书记不禁连声说:“好,好!"

http://www.pladaily.com.cn/item/zgtj/hpsz/zhijiao/index-dizi.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