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一直说中土国还没完成堕落过程,与其延缓不如加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20, 12:30:30:

回答: 说一句舟子,新语丝和中文维基 由 阳明 于 2007-06-20, 07:43:27:

14亿人的惯性,谁对付得了?这个国家还没堕落完呢,从49年窃国到各种运动到拜钱教,还在这个完蛋过程中,跟历史洪流对抗没戏。所以中土国欠缺的不是科普,而是特大规模治安崩溃、全民造假、直到完全触底,才能反弹。就跟一个股市一样,大市还没完成跌势,你非要在那里托着,最后不过是延长跌的时间,还不如顺势多跌两跌,跌无可跌,那就开始下一波升浪了。

中土国的堕落非原始积累可以解释,米国原始积累的时候都不会有那么大面积的食品造假,最多时卖点过时的东西你吃,贩卖的也不是自己人白奴,而是贩卖黑奴,中土国老共的堕落程度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史所独有,对付这种黑暗,光明是不行的,只能以毒攻毒,比他更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