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也不相信这个女家长在湾区居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20, 12:49:59:

回答: 草堂作者说是中文学校的家长,阿拉弯曲的,不是她本人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6-20, 12:37:15:

在湾区最高尚最安全的区,跟本就不会碰到什么人,所以住惯了跑到中土国,第一感觉就是害怕,人流太多不习惯,跟本不敢拉下孩子。

如果在湾区多人的地方居住工作,断不会养成这种拉下孩子的习惯,这里人多的地方也一样龙蛇混杂,本老中就从来不敢。

而且本老中认识的湾区老中圈子里,都交流过中土国很多绑架、拐卖孩子的问题,大家根本不会放一个家长带两个孩子,就算没办法也会坐飞机然后让老一辈的来机场一起接人,直接回家,要是家住小地方的根本甚少去或者干脆不去,申请两老过来探亲。所以这个女老中的行为非常诡异,有什么脑子正常的带着两小孩跑到火车站拉下教导原地不动?真要有这种脑子,不拐他小孩拐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