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真伟大,被打的赵燕是天津政协副主席老婆,哈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19, 22:45:00:

    [据凤凰卫视消息,中国公民赵燕在美国被殴打一案,9月8日在美国水牛城宣布庭审结果,打人者洛德斯被判无罪。这真是一个令人震奋的消息!做为一个中国公民,应该对陪审团,对法官,对罗德斯先生,对伟大的美利坚致以崇高的敬意!
        那么,赵燕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她在美国被殴打值得中国老百姓欢呼?
     一、赵燕的身份和背景    
     目前的报道中,赵燕一直被称作是天津从事健身器材的商人,那她是那个公司的人呢?却是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这其实都是有原因的,因为赵燕以及和赵燕在一起的这一批人,是在公费出国旅游。
        赵燕的丈夫王家瑜,现任天津市第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市建委主任、市委规划建设工委副书记。
        二、赵燕团队出国的理由   
       赵燕这个团出国的理由是考察美国SCA公司健身器材的制作工艺及讨论双方的合作事宜。她这个团托关系到天津科委,以考察健身器材制造工艺的名义申请赴美。由于关系较硬,所以在天津科委那里一路绿灯。
        三、赵燕团出国路线
        该团是7月12日进入美国,从天津国旅摘抄的赵燕团商务考察行程如下:旧金山---夏威夷---拉斯维加斯---体斯敦---达位斯--- 迈阿密---华盛顿---纽约---洛杉矶。根据行程可以知道,在赵燕团进入美国十多天后,她们居然还没有到达SCA公司所在地洛杉矶!——这不是明摆着她们是假“商务考察之名”进行公费旅游吗?
       四、赵燕团出国的费用
        从赵燕团上报天津科委的申请来看,此次她们去美国,一行七人,每人49000元。也就是说,十四天中,他们用去了34万元。当然这还不包括礼品、小费之类的支出。   
      反腐倡廉这些年一直在进行,别的不说,公费出国旅游已经成为了一个常见的,人们已经见怪不怪的腐败现象。虽然中央对公费出国旅游三令五申有许多的规定,但一个我们不得不遗憾面对的事实就是,公费出国旅游愈演愈烈。而“公费”这两个字则意味着老百姓的血汗纳税钱!
        因此,象赵燕这类挥廓老百姓的血汗纳税钱的腐败分子(或者腐败分子的妻子)是不值得老百姓同情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