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失踪儿童父亲心急如焚!---山西洪洞纪委干部却上班打牌,称查案太累放松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6-20, 05:15:38:

回答: 欲哭无泪 : 黑砖窑童奴的全套视频 由 brightsea 于 2007-06-19, 23:46:59:

山西洪洞纪委干部上班打牌 称查案太累放松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在洪洞纪委采访时碰见这一幕,纪监主任称因黑砖窑查得太累放松一下

  本报记者涂劲军 山西洪洞摄影报道

  就在全国公众急切盼望黑砖窑相关调查能够尽早水落石出的时候,谁都不会想到,昨日上午上班时间,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纪委的四名干部竟然关在办公室里打牌,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他们当中的一位干部竟是调查黑砖窑问题的负责人,而这间办公室对面竟然是当地纪委的纠风办。

  记者采访巧撞纪委干部办公室打牌

  昨日上午11点35分,为了了解到洪洞县纪委调查黑砖窑事件的进展情况,记者来到了当地县委大楼。纪委办公室位于县委大楼的三楼,当记者来到这里时,发现很多办公室都关着门,正在记者纳闷时,一位纪检干部走了过来。记者向其说明来意后,他告诉记者应该找马书记。随后,他就径直领记者来到321办公室,他推开门,立马又关上了,神情十分紧张地说:“马书记不在。”

  但当记者随后推开这间办公室大门时发现,屋里乌烟瘴气,刺鼻的香烟味弥漫整个房间,而就在一张茶几上,有四个人正专心地打扑克,旁边还有一人观战,在靠里面的办公室,一名干部正在看资料。办公室里的人见到记者来后似乎不以为然,直到记者拿出相机拍照时,这几个人才开始紧张,赶忙将办公室门关闭。

  不敢开门有一人竟然翻窗逃走

  记者发现,321办公室对面竟然悬挂着“纠风办”的牌子,但大门紧闭。记者随后来到隔壁的“洪洞县效能监察办公室”,向一位工作人员反映情

  况,这名工作人员只能很无奈地笑了笑。记者随后又向他询问相关领导的电话,但被告知没有。记者用手机向临汾市纪委反映了相关情况。

  随后,为了进一步了解到办公室里几个纪检干部的身份,记者又呆在321办公室的门口等待打牌干部出来。大约10分钟左右,一位干部轻轻地打开办公室门准备要离开,但发现记者在门口,“砰”一下又把门关上了。过了不久,同行的记者发现有一名干部竟然翻窗逃离,记者追到窗口时发现这名穿黄色短袖衬衫的人已经跳上一个平台逃走。

  对方解释打牌是因为整理材料太累

  11点50分,321办公室终于打开了大门。记者经过察看发现,除了逃走的一名男性干部外,另外五名干部中有一名是女性。随后,其中一人在效能办公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他称,自己姓任,是洪洞县纪委监察室主任,负责对黑砖窑事件中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我们共有6个人参加调查,由我带队,6个人分组去谈话。”

  问及打牌的事时,任主任解释说:“因为这两天加班太累了,前一天晚上忙到了深夜两点多,所以……”解释之后,任主任吩咐工作人员拿来了一份他们加班的文件材料。记者发现这份材料上的正文内容落款是6月19日,而印发时间在6月15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