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肖造谣言还上劲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3-25, 22:58:08:

白痴肖传国实在找不到人找到我头上来了。这有件事情要讲清楚,我bluesea唯一提到的关于肖的家人的话就一句:他女儿漂亮吗? 如果这算侮辱他家人.......

其次JFF不是bluesea,李州更不是bluesea。妈的计算机读了一辈子,再不济也不能沦落到客服总监的位置上。我以前就说过了,这里实不实就有我周围的朋友冒出来吓我一跳,这话真假大家可以证明。

最后,我佩服JFF的口才和西皮,不过我要是有时间不会比这家伙干得差。其次,我也佩服李洲仗义执言的勇气,可以把老肖批死傲服的哇哇乱叫。听说为了通缉揭他老底的YUSH,老肖开价200万美金,我自问,没有YUSH这样的让我敬佩的人品,也没有他的认真仔细的本事。所以我自认身价低点,只要美女(最好YN)一个,老肖都不用到处找我人名通缉,我立刻自首。您要这价都给不起,以后不用到处装大象通缉谁了。如果肖教授回米国飞机票买不起,告诉我,我给报销,次数先给个10次吧,只要你为你的无赖行为向大家道歉。这里请方舟子做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