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gene同学太小题大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梦中人 于 2007-03-27, 07:35:05:

回答: 大家有听说过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TMD字符串拼接都不会的吗? 由 bluesea 于 2007-03-27, 02:31:22:

即使做生命科学研究也不一定得全部工具酶国产化吧?不是国内没这个实力去做好酶,而是比起国外的大公司来,国内即使能做这些东西的小公司在市场这一块也做不过人家。在市场全球化的今天,不一定所有的东西都要自己制备。
至于发文章的问题,方舟子努力打假的状况大家也都清楚,国内就这个环境,大家想发点文章能投国外就投国外了。国内真正踏实做科研的地方也不少,不要一概而论。
对于如今的危机,我觉得什么东西要有个过程的。现在是方先锋打开的黑幕,同时也是一个国民启蒙的过程。真正的要做到民族独立,需要的是全民的科技意识和对真善美的追求。富人思将来,穷人思眼前。目前看起来国家经济富裕了,其实老百姓并不富裕。这也就是为甚么在这种民族素质普遍不高的情况下骗子能屡屡得逞的原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