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执迷不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7-03-26, 23:44:30:

回答: 饶大师怀疑肖传国有精神病,我判断肖传国有精神病,是基于 由 雨后彩虹 于 2007-03-26, 22:20:17:

说一个人是不是正常所涉及的法制观念,要说很久。简单地说,如同我们中国人才改过来的无罪假设一样,没有确凿的证据说明人家有精神病,就要把人家当正常人。
动不动给一个精神病的帽子,和当年打右派同出一辙。这个没人计较,但性质和文*革滥用权力是一样的。人都想有至高的权力,没有的话就给拥有权力的人提出有利自己的建议,或者给公众以暗示。
强加的意志必须要有滥用的权力。对人的基本尊重,就要有平等的法制观念。

饶毅教授所言,实在对不住在美国的教育。

肖传国意志坚强,就一定成了Paranoid?你摆渡来的知识,那些套上肖传国了?方舟子打假更为执著,也被人诬蔑成精神病,你也信?你这样起哄砸砖,不是添乱?放到新到,倒也是有些憨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