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汇报一下为什么要买这款电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6-19, 07:17:19:

回答: 最像apple的设计:) 由 shine 于 2007-06-19, 07:07:56:

以谢大家为我出了那么多主意。

(1)内存大,160,可又不能算目前市场上硬盘最大的,这样以来运行起来不至于太慢,等空间占完我就买个外置硬盘好了。

(2)屏幕是14寸的,对我来讲是perfect size。以前用的那台才10寸,的确费眼睛。

(3)外形漂亮,本来要买深红色,但深红色的interior是黑色的。这款pink的里面是milk white,我喜欢。而且粉红色时刻提醒某些人这不是男士用品,不要乱动。

(4)价格总共1500,比其他的sony相对便宜,我本来想买个贵的更先进一些这样不用年年换,可发觉贵的电脑所多出来的功能恐怕一辈子也用不着。而这款cr系列已经足够俺摆弄得了。

其他一些好处慢慢再发掘吧。

你们提的意见我几乎都参考上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