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不要看热闹,中土国不崩溃一次,这种事就会蔓延到咱们隔岸观火的身上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19, 15:20:07:

回答: [ZT]寻子无果 400多位父亲再次联名 悲愤呼救,谁来救救我们的孩子? 由 lbc 于 2007-06-19, 14:26:40:

什么叫做资本主义?就是要不停寻找新的开垦地,找得到的话可以把危机转移出去,好像米国底层老黑老墨,因为有中土国老中奴隶垫底,还能过上点像样的生活,不至于饿死。

现在中土国底层已经刮无可刮,都奴隶制度实现零工资了还刮啥,所以中土国的白领已经蓝领化,刮油蔓延到中土国白领那里去了,不久他们也会沦为实质的奴隶。等到中土国的白领都奴隶化,资本主义扩张就不得不在帝国中心开始往底层刮油,除非咱爬得够高已经进入资本家行列,不然刮完了底层老墨老黑(他们都有枪,被刮过程中少不免擦枪走火打死几个米国中层垫背),就轮到米国诸位。好多米国老中毅然最大的原因是自己的部门被外包砍掉,或者看看自己的部门迟早被外包砍掉,不如主动毅然兴许能在中土国爬上资本家,当然绝大部分都是去那里主动实现奴隶化,而不是资本家化。

所以中土国必须崩溃一次,打破这样的模式,咱们日后还能继续享受生活,幸好他们股市房市够疯狂也玩不了多长,不然咱们倒是真的要担心吃二遍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