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两岁就开始好色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ofar 于 2007-06-19, 06:43:08:

有一位女同事却给我留下了一点印象,准确地说,是她当时两岁大的儿子给我留下了印象。这位女同事叫“阿霞”,我只知道,大伙儿都管她儿子叫“小色迷”。阿霞是经常带着儿子来上班的。

两岁的小男孩,到了办公室,吃喝拉撒尿,调皮捣蛋玩,耍得欢着呢!有一天,阿霞在电脑里打开一张网上图片,大概是什么沙滩女郎穿三点式的快照吧,对着她儿子大喊一声:“快来看,这个阿姨怎么不穿衣服啊?”这一招真灵,她儿子马上跑到电脑跟前,安安静静地注视着电脑里的画面,一动不动地瞪大眼睛,端详注视照片的时间长达5分钟以上,看到入神时,还会露出会心的微笑。这一表情,把办公室的同事们全都笑翻了,这个小家伙,见了靓女就忘记了一切,由此得一绰号:“小色迷”。

后来,大家都准备几张靓女照,只要这“小色迷”一来捣乱,马上给他播放靓女照,立竿见影,马上安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