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rable but healthy. Still have energy to watch TV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rnbug 于 2007-06-17, 12:55:39:

回答: ZT:中国的新国耻 由 xinku 于 2007-06-17, 12:41:13:


“奴工”丑闻规模越揭越大,引起中国最高领导人胡锦涛的关注。山西省政府则要求在10天之内“无条件解救”被拐骗的民工,否则有关县市领导将按照“失职渎职” 处理。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河南和陕西两省的警方在一系列新的突袭活动中,又从小煤矿、铁矿、砖窑解救出80名奴工。这样,过去一个月当中,总计有548 名奴工获救。图为6月16日在湖北宝康的当地砖窑,来自甘肃的15岁的陈姓童工在临时住所看电视。(路透社)

They at least know the outside. Do they have brain or simply have better life in the brick kil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