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相信共产理想,而是老共的洗脑思想模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18, 00:58:02:

回答: 早20年说有老共思想我信,现在么,这样的人寥若晨星,不提也罢 由 IMCB 于 2007-06-18, 00:06:33:

受到蛊惑在那里为老共摇旗呐喊,好像中国城那些老不死的老华侨整天跟老共搞联谊,妄图影响米国政治,资源向中土国倾斜让老共多活两年等等。还有些才跳船的整天在外给老共解画圆谎,最好让这些老不死才跳船的全部送回中土国生活,别占地。

至于老中出来,是人数太少而不是太多,全都没点开拓精神有点困难就逃。老墨怎么占领加州的?人家都是非法移民都在大街上走得神气活现,老中就算是个正牌移民那心态做法就像个贼。世界上好土地好资源那么多,中土国都生态烂透的地方,不会自己考虑也得为后代考虑快点多占些。以前加州老中连生育权都没有,不准去大清国进口老婆,连搬运工的资格都无。现在老中多了,自然权利就大起来,占领土地、资源也会越来越猛,但是咱们要保障这些占领由海外老中完成,不是由老共完成。海外老中完成大家都能分店,老共完成咱们连米糠都分不到。米国资本家暂时跟老共联手因为有巨大的市场诱惑,等到他们发觉由于贫富悬殊这个市场根本不存在,中土国只有降低成本的效用,老共能打的牌就少多了。况且现在米国资本家已经开始培养印度、越南作为梯队车间,不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老中出来,不要碰到台湾老中就整天讨论中土国统一的问题,台湾老中比我们先走一步,能仰赖的地方很多。况且你自己也是跳船的,管他中土国统一不统一,本老中就有相当多的绿友,帮助本老中不少,反正独统都是老共的问题,老共竖的靶子,管咱们海外老中什么屁事。多多团结港台老中,学习他们先来的殖民经验,而且他们的思维也更加接近白人老大哥,对咱们有借鉴的地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