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米国肯接受中土国几亿人口老共会不肯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17, 20:49:41:

中土国的business model就一个,把所有资源的价格压到最低。自然资源已经压到就快崩溃了,还剩下来能压低就是人口,要是中土国跑了一半,老共这种肉食者怎么还能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老共必须要一定数量的人口才能养活自己,因为这些人口的忍耐力无限,可以尽情压榨来夺取剩余价值。

不要想当然,老共的肉食者能够有钱买超长撼马就是因为有大量的奴隶,要是米国接手了这些奴隶,老共吃啥?米国也不笨,其实米国资本家也喜欢奴隶,但是过了那个不穿内裤的阶段,要讲究公关名声,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老共这个代理人来管理数量庞大的中土国奴隶。

所以看穿了这套把戏的,就要投靠米国资本家,他们更有实力,从他们手里抠点渣滓下来还能过得不错,他们给老共的那点已经少了很多,等到老共再拿了剩下的大头,连吃饱都不可能了。当然更加高级就是加入米国资本家行列,直接奴役老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